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平潭镇开展“好家风”、“齐禁毒”巾帼宣讲走基层活动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基层禁毒宣传工作,让禁毒知识更广阔地覆盖到人们生活中,营造良好的节日宣传氛围,2022年9月28日上午,惠阳区平潭镇禁毒办、妇联、团委、工会等部门联合在凌屋排村开展“好家风”、“齐禁毒”巾帼宣讲走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先由党员志愿者为村民们讲解分享自己的家教故事,并由村民群众共同谈论对“好家风”的理解以及分享亲身或身边发生的“好家风”事件。随后工作人员为村民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讲解了吸毒的危害,呼吁大家吸毒败坏社会风气,想要有良好的家风就必须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活动最后,由镇团委负责人叶文静带领大家合唱《我爱你中国》,大家热情高涨,决心要将“好家风”、“齐禁毒”等观念传输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群众禁毒法制观念,调动了村民们参与到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无毒的节日氛围,为国庆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黄钰琴

编辑:温燕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