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新圩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为夯实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022年9月22日下午,惠阳区新圩镇禁毒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新联学校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新圩镇禁毒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组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展板、仿真毒品等方式,向在校师生讲解什么是毒品,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诉学生吸食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拒绝毒品,告诫同学们要认清毒品的危害,警惕新型毒品陷阱,切实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教育一人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师生以及家庭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切实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相信师生们通过活动会学到更多有关毒品的知识,能为社会防毒工作承担应有的责任。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刘宇源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