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镇隆开展亲子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提升禁毒志愿者服务水平,加强队伍凝聚力,惠阳区镇隆镇禁毒办联合妇联、残联、“双百”社工站结合康园中心会员西式面点培训活动,开展“小手拉大手 不让毒品进我家”——亲子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围绕在桌子前和面、制作做曲奇,场面一片欢快,气氛浓厚。借此良好契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向他们普及禁毒知识,讲解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暑期临近尾声,同时提醒志愿者要严防孩子勿因好奇心或寻求刺激而触碰毒品,提高禁毒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在学习面点制作的知识与方法之余,更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这次的活动对筑牢家长和青少年的禁毒思想防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青少年的青春保驾护航,助力建设无毒镇隆。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吴静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