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良井开展禁毒宣传排查行动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不断巩固全民禁毒成果。日前,惠阳区良井镇各社区、村庄纷纷举行禁毒宣传暨排查工作。

  本次禁毒宣传暨排查行动在偏远地区山林,乡道、田间各个易涉毒场所中进行,村居干部连同禁毒网格员仔细查看每个可疑之处,并在沿途询问有无发现可疑人员的可疑行为;给周边的村民们派发禁毒宣传资料,针对当前新型毒品知识对他们进行讲解,让他们能够深刻意识到毒品对自身和对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希望他们实际行动支持禁毒斗争,争当禁毒志愿者,树立正确的社会观和价值观,参与禁毒宣传,使毒品危害广为人知,保证禁毒工作宣传广泛深入,做到家喻户晓。

  此次排查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接下来,良井镇将不断提高禁毒工作水平,坚决遏制毒品的来源和去向,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斗争。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吴静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