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区沙田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暨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落实禁毒工程,有效保证节假日期间辖区的和谐稳定,9月6日,惠阳区沙田镇纪委书记刘伟立带领镇禁毒办、驻村干部开展禁毒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携带大量的禁毒宣传资料,向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与礼品,讲解毒品的性质及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同时,结合近期疫情形势,为确保节前维稳疫情防控效果,严格落实检查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等防疫规定,告诫大家切实做到“扫码亮码、绿色通行”。

  通过 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以及家庭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防疫氛围,使群众认识到疫情防护、不容松懈的重要性。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吴静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