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大亚湾霞涌:平安喜乐迎国庆 禁毒宣传进万家

  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近日,霞涌街道禁毒办在辖区海鲜市场门口开展“平安喜乐迎国庆 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日,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附近商户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活动中,现场摆放的毒品仿真模型和禁毒宣传手册吸引了不少群众的注意力,“这些毒品模型和手册里讲解的防范技巧能够很好的增强我的防毒意识。”现场一名市民说。

  本次活动共对约30名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约50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强化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惠报全媒体记者黄旭新 通讯员卢剑)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