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大亚湾区开展“百厂千户万人”禁毒宣传入工厂巡演活动

  

  为贯彻落实《打造“惠禁毒”八大品牌项目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打造大亚湾区“百厂千户万人”禁毒宣传活动品牌项目,近日,市禁毒办联合大亚湾区禁毒办在惠州比亚迪工业园举行专场禁毒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吸引了近300名企业员工现场观看。

  本次活动将禁毒知识融入文艺节目中,通过以唱歌、舞蹈、情景剧、魔术等表演形式,潜移默化地提高企业员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另一方面,现场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员工了解各类毒品的外形特征和上瘾后对身体的危害,加强他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汇演期间,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以禁毒知识抢答的模式调动员工们的禁毒热情,进一步浓厚了现场的禁毒氛围。

  (惠报全媒体记者黄旭新 通讯员卢剑)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