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三和街道:禁毒宣传筑防线 平安喜乐度国庆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禁毒宣传工作,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以赴稳固禁毒“防护网”,2022年国庆期间,三和街道禁毒办联合三和领跑志愿服务队组织大联盟志愿者在三和广场开展“禁毒宣传筑防线 平安喜乐迎国庆”志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发放防范新型毒品宣传彩页等形式将禁毒宣传与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狠抓全覆盖教育不放松,推动毒品预防教育提档升级,推动中卫禁毒“全民宣传”更深更广。领跑志愿服务队伍井然有序,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分诠释了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宣传参与人员超80人次,获得现场群众的积极回应和大力支持,不仅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还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新型毒品认知力和法律基础意识,为平安国庆筑牢安全防线。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吴静

编辑:温燕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