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仲恺潼湖:“禁毒+反诈”进万家 凝心聚力筑平安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日前,仲恺高新区潼湖镇综合治理办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一村一警、禁毒大妈和巾帼志愿者走街入户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并结合资料内容讲解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意义,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解答,并告诫广大群众要敬畏宪法,严守法律。

  最后,工作人员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遇到陌生来电和短信不可轻信。要切实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坚决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共创文明和谐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礼品170余份。“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反诈教育宣传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诈氛围。”潼湖镇综合治理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惠报全媒体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潼湖宣

编辑:温燕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