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仲恺潼湖常态化开展“禁种铲毒”排查行动

  

  为推进禁种铲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强化毒品源头管控,铲除毒品隐患根源,日前,仲恺高新区潼湖镇综合治理办联合该镇村(社区)“两委”干部、一村一警及治安联防队常态化开展“禁种铲毒”排查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农作物区、鱼塘、出租屋和废弃房屋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坚决做到不漏村、不漏户、不留死角;同时,向村民讲解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及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鼓励他们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为潼湖镇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行动排查重点场所共24处,暂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涉毒情况。

  惠报全媒体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潼湖宣

编辑:温燕晖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