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加快实施“十大提升行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日前,惠阳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会议提出,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要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比学赶超的激情干劲,以坪山为窗口全面学习借鉴深圳经验模式,加快实施产业质量、城市能级、乡村振兴、生态品质、营商环境、民生服务、社会治理、要素保障、改革效能、队伍建设“十大提升行动”,通过比学赶超激发二次创业激情,凝聚跨越发展合力。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