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引导广大工会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巫瑞瑾)日前,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钟伟宁主持并讲话。

  钟伟宁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工会工作的思想基础、行动指南和检验标准;进一步坚持和发扬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的光荣传统和政治原则,始终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引导广大工会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