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市委外办召开学习贯彻动员大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卢明雄)近日,市委外办召开干部动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委外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学习贯彻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革命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外事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惠州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