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博罗麻陂:禁毒公益齐参与 捐书捐伞送爱心

  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平安校园氛围,近日,博罗县麻陂镇禁毒办联合博罗县禁毒办,惠州市禁毒协会在麻陂镇曲潭小学举办“禁毒公益齐参与 捐书捐伞送爱心”活动。市民政局社会工作与慈善事业科科长陆干谋,麻陂镇党委副书记周庆辉,市、县民政局,市禁毒协会,益心社工等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惠州市民政局与市禁毒协会为该校捐赠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教材《无毒世界》,雨伞等物品,亲切地鼓励孩子们努力成才。

  随后,麻陂镇党委副书记周庆辉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将今天所学的禁毒相关知识记在心中,带回班级,带回家中,告诉父母与亲朋,警醒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市民政局社会工作与慈善事业科科长陆干谋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禁毒知识,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及辨别新型毒品的能力,衷心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共同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不懈的努力。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和益心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摆放禁毒展板与毒品照片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普及禁毒知识、种类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并通过开展禁毒大富翁小游戏吸引学生们参与,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于毒品的认识,有效预防毒品对广大学生的侵害,增强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在校园中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