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博罗麻陂镇:“禁毒杯”篮球赛 展青春风采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做好“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近日,博罗麻陂镇禁毒办联合麻陂中学开展2022年度“禁毒杯”篮球赛。本次活动充分展示青春风采,倡导了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赛场上,球员们本着积极向上、勇夺胜利的谨慎努力拼搏,为广大青少年树立新鲜、灵动、健康生活、具有生命力的正面形象。观众席上,惠州市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设置禁毒宣传横幅并向观看比赛的学生进行禁毒知识讲解,倡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团结友爱、健康运动、远离毒品的积极生活态度,希望他们能真的做到“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对自身、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校园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