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博罗麻陂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排查工作

  为有效预防毒品在娱乐场所蔓延,规范博罗县麻陂镇娱乐场所经营活动,提升娱乐场所社会形象,减少毒品社会危害,打造健康的娱乐环境。惠州市博罗县麻陂镇禁毒办联合麻陂派出所、惠州市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开展突击排查行动,以此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消除娱乐服务场所禁毒隐患。

  在此次行动中,民警对公共娱乐场所内部人员及从业人员认真仔细检查,并对现场对从业人员进行尿液检测,均未发现有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检查过后,社工在现场向娱乐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宣讲了毒品的特征、分类及危害,和各种禁毒知识,张贴禁毒宣传标语,要求个娱乐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严格遵守禁毒法及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加强对从业人员管理,依法经营,严禁发生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最后,社工还向娱乐场所中的消费者派发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有效排查了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隐患,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