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博罗县麻陂:退伍不褪色 禁毒齐参与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普及退伍军人及广大群众的禁毒思想防范意识,使禁毒理念深入人心。惠州市博罗县麻陂镇禁毒办联合麻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惠州市益心社工在洪湖村委会开展以“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禁毒齐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益心社工向大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通过发人深省的吸毒、贩毒案列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性,介绍各类常见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讲解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动员大家远离毒品、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活动中,退伍军人纷纷表示自己会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主动参与禁毒斗争,真正做到退伍军人不‘毒’行,为禁毒工作出一份力,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