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州市强戒所到麻陂镇督导社戒社康人员台账与参观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为推动市强戒所加深对麻陂镇社戒社康人员日常管理工作的了解,加强戒所与禁毒办间的工作往来,11月23日,惠州市强戒所纪委书记何育健及相关工作人员到麻陂开展社戒社康人员台账督导和参观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博罗县麻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健、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陈惠娴及麻陂镇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何育健在听取禁毒办工作人员对社戒社康人员管控工作的简要汇报,查看麻陂镇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台账情况后指出,麻陂镇对出所社戒社康人员管理严格,台账资料较为完善,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对麻陂镇社戒社康人员的管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为更好推动社戒社康人员的管控,提出要更积极做好社戒社康人员的管控工作,一定要按时做好戒员的毒品检测工作,紧密联系,加强对戒员身心情况的了解,预防戒员发生复吸的情况,共同努力,减少吸毒事件的发生。

  何育健还对麻陂镇禁毒办公室禁毒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了解建设工程进度,何育健要求,教育基地建设落成后,要充分发挥其“教育”的作用,推动禁毒宣传,做到教育人心,为麻陂镇的无毒建设助力。

  本次强戒所督导检查工作,加强了麻陂镇与强戒所的工作沟通,推动强戒所对麻陂镇禁毒办戒员管理工作的了解,推动麻陂镇禁毒工作的纵深发展。

编辑:王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