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州麻陂镇禁毒办开展“交通+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强化青少年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持续推进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广大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和禁毒校园氛围。日前,惠州市博罗县麻陂禁毒办联合博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麻陂交通办、麻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石坝交警中队、惠州市益人益心社会服务发展中心走进麻陂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将交通法律法规、毒品知识与历史故事相结合,通过浅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普及交通知识和毒品知识,从心底筑起一道遵守交通规则和拒绝毒品的坚实校园安全防线。活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护好自己。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活动以学校为宣传阵地开展“交通+禁毒”宣传,受教育师生300余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禁毒意识及自我防护能力,帮助广大学生规范行为,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侵害,为建设平安校园扎实了工作基础。

编辑:王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