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广州爱心图书“漂流”到惠城三栋

  日前,广州市天河区岭南幼儿园联合惠城区三栋镇公共服务办社工站、鹿颈村委会在三栋镇演达小学举办“图书漂流、与爱同行”送书下乡活动。本次活动向演达小学和三栋社工站共捐赠图书1063册,主要用于帮助三栋共建“爱心书屋”,创建书乡校园,培育书香少儿。 

学生在阅读宣传资料。 惠州日报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廖燕芳 摄

  广州市天河区岭南幼儿园园长金萍介绍,开展“图书漂流、与爱同行”赠书活动,是希望乡村的少年儿童能把书读起来,在阅读中发现美好世界,在书香中快乐成长。三栋镇鹿颈村负责人在表达受赠图书的感激之情后,对在场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祝愿,“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图书,享受阅读的快乐,将爱传承下去。”

  “平时我就很喜欢看课外书,这些图书将扩大我们新的阅读空间,开拓我们的视野,提升我们的阅读乐趣。”演达小学一名学生代表高兴地说。

  三栋镇演达小学和鹿颈村社工站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充分利用好受赠图书,并将以“鹿颈学堂”为平台,定期开展图书阅读活动,帮助三栋儿童拓展知识面,感受书中魅力,让孩子们在图书的世界里尽情遨游,开心成长。

  惠州日报讯 (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廖燕芳 黄广栋 郑小芬)

编辑:黄凌巧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