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微心愿”集建议 “金点子”促发展

  12月8日上午,三栋镇举办“新城有爱、三栋发光,我是三栋主人,我为家园高质量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表彰大会,为在此次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据介绍,三栋镇自9月份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以来,全镇干部职工及村组干部踊跃参与,主动建言献策,累计收集意见建议百余条,目前,已有多条建议转化为工作成果。其中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项目——创办三栋内刊《南天》,已经成功面世,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内刊投稿,稿件内容包括工作经验交流、工作研讨、工作心得、先进典型事例、个人风采展示(书法、摄影、诗集、绘画)等,为继续讲好三栋故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悉,三栋镇除了组织实施“金点子”征集活动,还举办了“微心愿”征集活动,旨在提供平台收集干部职工为建设活力新城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好的意见建议进行跟踪落实,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成长、出彩。同时,鼓励干部职工树立家人团队意识,真实共事,真心为民,不断增强当好三栋主人翁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共同建设三栋幸福家园。(惠州日报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胡丽平 郑艳芳)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