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城:培训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3、2、1,上链接。”“想买软糯香甜红薯的宝宝们把喜欢打在公屏上!”直播培训实操教室里,学员们正在学习直播带货。

  学员实操直播带货。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单潇敏 冯雪辉 摄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创新电商扶贫思路,加快惠城区农村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带领更多农村工作者不断提升宣传推销家乡农副产品和文旅产品的能力,惠城区人才周系列活动暨“2022年惠城区文旅行业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近日开班。该活动由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美思康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惠城区镇(街)代表和企业的2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员中既有从事农村农业的工作者,也有文旅企业的精英代表。

  培训为期一天,分为理论授课和实操、实练两个部分。上午,讲师针对当前的农村电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结合惠城区当前产业发展情况,帮助参训学员找准直播电商创业就业方向。同时,讲师还对直播平台流量算法等进行了讲解,旨在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直播平台的运营技巧操作方法,干货满满。下午,学员们走入直播间,讲师让学员们轮番进行现场直播体验,同时向学员们传授直播间的构图、灯光、角度设置和各种互动技巧、快速积累粉丝的方法等等,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本次培训将带动当地更多直播爱好者、返乡创业青年积极参与到电商创业中,为惠城区文旅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单潇敏 冯雪辉)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