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乡村振兴|遇见彩虹,倾情奉献

  “彩虹计划”是中广核集团公司主办,全集团爱心志愿者共同参与的,针对广西凌云县览金小学的乡村振兴教育帮扶品牌行动。2021年12月,惠州核电技术部杨淑敏主动参与集团“彩虹助学”接力支教工作,在览金小学她度过了充实且有意义的一个月。

  2022年,惠州核电再接再厉,帮扶队伍逐渐壮大,共计4个党支部和1名个人加入进来,并取得了优异的帮扶成果。据2021年览金小学统计,帮扶学生成绩位列同年级前列,平均成绩位居各成员公司援建首位。

  同年,惠州核电内部组织开展三期“彩虹计划”募捐公益活动,共筹集资金6466.9元,全部用于购买文具用品给览金小学的孩子们,浓浓情谊鉴证惠核爱心。

  用爱去播下一颗善良进取的种子,用心去呵护孩子的快乐成长,用情去温暖孩子的内心世界。2022年9月,“彩虹计划”23名学生在志愿者的长期帮扶下顺利毕业,同时有20名留守儿童加入“彩虹计划”。在此,呼吁公司广大爱心志愿者们加入其中,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惠州核电

编辑:张清瑜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