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格林精密将登陆创业板 成惠州今年第二家IPO获批企业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炜炜)2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公告,同意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注册。这标志着惠州企业格林精密已走完中国证监会备案和审批流程,距离股票公开发行只差一步。接下来,格林精密、招商证券(主承销商)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后,即可正式在创业板挂牌上市。

  记者了解到,继九联科技后,格林精密成为惠州今年第二家IPO获批企业,也将成为创业板实施注册制后惠州第二家登陆该板的企业。今年2月2日,九联科技IPO获批;而在去年11月5日,科翔股份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创业板实施注册制后惠州首家登陆该板的企业。

  格林精密招股说明书显示,格林精密主营业务为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智能终端结构精密件、精密模具。目前,该公司已成为亚马逊、谷歌、脸书、联想、TCL、华米、菲比特等国内外智能终端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格林精密表示,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5.99亿元,将主要用于企业精密结构件智能制造技改与扩产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未来,企业将对现有生产基地进行智能化及产品升级改造,增加水性漆喷涂生产线、新型智能家居精密结构件生产线和新型智能手机精密结构件生产线以及精密模具的相关生产设备。

编辑:大快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