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大亚湾开展户外徒步登山活动

2021-04-12 14:21:00永盛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环保之行,始于足下,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提升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2021年4月10日,由大亚湾区民政局出资购买及指导,永盛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社工组织了虎头山公园“户外徒步登山·环保卫士”志愿者团建活动。本次参与人数共有23人。

 

全体留影合照。

  本次活动由社工带领志愿者们到湿地公园足球场玩起“背靠起立”热身游戏开启;此次召集大家登山活动,与志愿者们商讨建立一支永盛社区环保组织队伍的事宜;志愿者们主动毛遂自荐的担任队长,副队长,宣传委员等职位。

社工带领志愿者玩起“背靠起立”热身游戏。

  烈日里,志愿者们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大手拉小手的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着登山石阶而上,一边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美景,一边细心清理道路旁、草坪里的垃圾,一点点清理藏匿在地面缝隙里的烟头,清除下水道里的瓶瓶罐罐等。

志愿者们拿起工具沿着登山石阶而上。

志愿者带领孩子爱护环境、保护自然。

  一路上小小志愿者们洋溢着笑脸、跟随着家长一同在活动现场挥洒热汗,所到之处变的更干净美好了,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种子悄悄在他们的心里扎根发芽,一同促进着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