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博罗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送上冬日温暖

2021-01-19 10:53:00博罗文明网

  近日,博罗县各地出现低温、霜冻,虽然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志愿者送关怀的脚步,也冷却不了一颗颗孝老的心。

志愿者们到龙溪敬老院送温暖。

  10日,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到龙溪敬老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把食品、水果和过冬衣物送到老人手上,并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清理沟槽,改善老人的生活环境。小朋友们还为老人表演节目,朗朗的歌声和笑声汇聚成一首动人的孝老爱亲曲,现场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近日,博心公益协会湖镇分组20多名志愿者前往湖镇敬老院,为20名老人送去欢笑与温暖。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棉衣、毯子和食物,为他们修剪指甲、剪头发、测量血压,与他们聊天谈心,嘘寒问暖。还表演精彩的歌舞和打扫环境卫生,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把社会对老人的关心送到每个老人的心坎里,让老人们倍受关怀,感受到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