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市“八一”慰问团走访慰问74集团军 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昨日下午,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洪率领的市“八一”慰问团走访慰问了74集团军,向广大驻惠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慰问团一行受到74集团军少将政委刘洪军、少将副政委齐为跃、少将参谋长陈亮、保障部大校部长何军的热烈欢迎,军地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座谈中,胡洪简要通报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74集团军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74集团军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从严治党治军,着力固本强基,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着力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同时主动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为惠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重大贡献。惠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深入开展双拥创建活动,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希望集团军继续关心支持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为惠州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刘洪军向长期支持74集团军建设的惠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示感谢。他说,惠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实干担当、锐意进取,惠州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民生事业稳步发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同时为驻惠部队办了大量好事实事,帮助官兵排忧解难。74集团军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统帅嘱托,维护核心、对党忠诚,聚焦中心、备战打仗,把握重心、夯实基础,不忘初心、服务人民。只要地方有要求、人民有需要,集团军部队必定号令既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坚决做好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努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慰问团向74集团军赠送拥军慰问品。

  市领导余金富、何广延、曲维震、陈高燕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郑惠纯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