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8月2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进一步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我市战旗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和退役军人宣讲团成员参加。

  专题宣讲会上,受邀专家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讲起,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分篇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对他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们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服务群体对象,充分用好老兵资源,通过‘讲好老兵故事’‘老兵讲故事’等方式,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局在实际工作中针对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调研,对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及时救助,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郑惠纯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