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九三学社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余丹)8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于加良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发挥科技界别特色优势,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在参与融入“双区”建设,支持服务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作出贡献。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送科技送法律下基层、送医送药下乡义诊和科技、医卫、文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郑惠纯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