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州博罗:禁毒宣传进商铺 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为持续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商铺经营者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日前,惠州市博罗县麻陂镇禁毒办联合惠州市益心社工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进商铺 营造浓厚禁毒氛围”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益心社工对沿街商铺逐一进行走访宣传,向经营者和来往的消费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对照着资料上的禁毒知识内容,耐心地向商铺经营者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等相关禁毒预防知识,同时告诫打击要远离毒品,警惕毒品诱惑,严防毒品侵害。商铺业主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禁毒预防宣传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商铺经营者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防范毒品侵害的能力,使他们从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筑牢拒绝毒品的防线,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王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