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州麻陂:举行禁毒手抄报颁奖典礼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毒品预防教育,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日前,惠州市博罗县麻陂镇党委、政府在市、县禁毒办的指导下,在麻陂中心小学举办“珍爱生命?无毒家园”禁毒手抄报竞赛颁奖仪式。市禁毒办副主任田惠忠,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麻陂镇党委书记张国平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市禁毒办副主任田惠忠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毒品预防教育,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建设。学校要继续发挥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优势,在教育和引导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上起引领作用。二是要牢固个人意识防线,树立“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禁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由党委政府主导、公安推动、各部门配合,全力以赴开展禁毒工作,打好整治毒品问题的攻坚战。 

  颁奖仪式上,麻陂镇党委书记张国平代表麻陂镇党委、政府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禁毒手抄报比赛,提高拒毒防毒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做一个洁身自好、禁毒拒毒的好少年。    

  此次禁毒手抄报比赛,通过一幅幅生动的插图,让学生更加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为禁毒工作打下了基础,也积极营造了一个和谐、平安的无毒校园。

编辑:王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