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仲恺企业闪耀上海车展

  为期10天的2023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4月18日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近千家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仲恺高新区行业领先企业德赛西威、亿纬锂能、华阳等携最新产品参展,吸引众多目光。

  德赛西威第四代智能座舱明年量产

  展会上,德赛西威携带智慧出行黑科技产品矩阵亮相,并以“智出行 共创享”为主题,重磅发布最新迭代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Smart Solution 2.0。Smart Solution 2.0是德赛西威前沿产品技术的高效集成,新增亲子互动、健康随行、游戏娱乐三大关注点,为消费者打造移动第三空间,颠覆大家出行想象。 

上海车展上,亿纬锂能产品吸引众多客商。

  记者从展会了解到,当前,汽车产业已经进入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时期,智能汽车是这场竞争的核心赛道。作为实现智能汽车差异化的关键要素,智能座舱融合多种创新技术,并不断打开更具想象力的空间。德赛西威深耕智能座舱领域,并持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迭代。从2019年开发第一代智能座舱开始,目前德赛西威和高通已经基于骁龙8295共同打造出第四代智能座舱,该产品将会在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量产,这也将是业内首批基于高通8295量产的智能座舱产品。

  亿纬锂能重点发布乘用车产品解决方案

  亿纬锂能作为行业领先的电池厂商,本次也携动力电池、电池系统及汽车电子等产品亮相展会。会上重点发布了乘用车产品解决方案,涵盖方形叠片、46大圆柱、12V/48V电池系统等产品,可满足全场景的应用需求,更好服务不同车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助力传统车向电动化转型升级,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亿纬动力国内营销中心总监盛宁介绍,方形叠片产品在制造与性能方面具备双重优势,充分利用电池内部空间,以更高能量密度、更稳定内部结构和更好安全性服务私家车及运营车。大圆柱电池π系统也备受关注。“π”电池系统通过π型三面液冷技术,可高效解决快充发热问题,实现电池系统“极速充电”,从而降低整车电量的依赖,实现车身重量和成本双降,降低全社会使用成本。

  “本次展会上,亿纬全面展现车用动力电池技术积累和创新的领先优势。未来,亿纬将打造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高安全的产品,助力传统车向电动化转型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新能源出行体验。”亿纬锂能有关负责人说。

  华阳集团携“汽车电子+精密压铸”新产品新技术亮相

  作为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系统供应商,ADAYO华阳集团也以“创新引领,智驭未来”为参展主题,携“汽车电子+精密压铸”新产品、新技术及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吸引了现场诸多媒体、行业专家及用户驻足体验。

  展会上,ADAYO华阳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还与先锋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双方将合作开发数字声学系统。据介绍,目前国内车载声学产品市场呈现高增长趋势,依托先锋对音响、音质的深厚理解和技术沉淀,华阳通用丰富的技术积累、较强的整合集成能力,双方优势互补,联合打造数字声学系统解决方案,现已承接了多个车厂前装项目,已量产的项目获得了客户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游丽 黄宸炎 张天竹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