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龙门县人民法院开展宪法日法治讲堂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中学生法治观念,近日,龙门县人民法院联合龙门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蓝田瑶族乡人民政府在蓝田民族中学开展宪法日法治讲堂活动。

  法官进校园普法,鼓励学生向校园霸凌说“不”。( 惠州日报记者廖慧漩 通讯员欧俊君 摄)

  “希望同学们从小养成遵法守法的习惯,通过法治课堂在同学们心里种下法治的种子。”活动中,龙门县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助理徐锦丽结合典型案例,为现场90余名师生作反校园霸凌专题讲座。她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违法行为,告知学生们如何实施未成年人自我保护、防止伤害的措施,并提醒大家要树立法律意识、遵守校规校纪,鼓励同学们对校园霸凌现象说“不”,利用法律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权益。(惠州日报记者廖慧漩 通讯员欧俊君)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