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龙门县首届人才周“书记·人才话未来”主题座谈会举行

  日前,龙门县首届人才周“书记·人才话未来”主题座谈会举行。龙门县委书记、县长刘洪添与全县各行各业优秀人才代表相聚一堂,共话发展、畅想未来。

  活动中,刘洪添认真倾听优秀人才代表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想感悟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优秀人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刘洪添指出,龙门县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人才“引育用留”各环节持续发力,出台了系列人才新政,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洪添表示,龙门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人才,为人才展现才华、发挥价值提供更好舞台。

  刘洪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工作水平,为龙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一要坚持党管人才,巩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落实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着力打造人才高地。二要坚持筑巢引凤,厚植人才集聚发展的成长沃土,以好环境吸引人才、以好载体集聚人才、以好机制培育人才、以好服务留住人才,让更多优秀人才涌入龙门、扎根龙门。三要坚持条块统筹,压实人才工作主体责任,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各领域各战线的优秀人才当好决策“智囊团”、引荐更多“金凤凰”、培育更多“千里马”,汇聚人才合力。四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强本领、善斗争、守底线,成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新时代人才,为龙门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幸福示范县而团结奋斗。(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