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龙门首家“夜间门诊”开诊

  日前,龙门县首家“夜间门诊”正式启用,为市民晚上就医提供便利。

  据悉,“夜间门诊”设在龙门县总医院内中医医院门诊大楼一楼,本月初开始为患者开展夜间诊疗服务。目前,前来“夜间门诊”就医的群众多为老年人,也有部分学生和上班族。

  龙门县总医院中医康复理疗科主任医师欧汉锋介绍,设“夜间门诊”的初衷就是要为市民就医提供便利。如今新投用的“三院”(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离老城区较远,老年人患者前来就医往往需要年轻人陪同,但年轻人白天要上班,请假较为不便,现在就可以选择晚上下班后陪老人到夜间门诊就医。而部分学生患者因为学业紧张,若白天请假容易落下课程,便可选择晚自习期间请假就医。

  目前,“夜间门诊”开诊时间为周一到周五17时30分至21时,除了开展常规中医诊疗服务外,门诊还推出针灸、推拿、康复理疗等多样化的中医特色治疗项目,获得广大市民点赞。

  据介绍,龙门县总医院准备重新开设一个统一的“三院”微信公众号,待公众号正式上线后,会加入3间医院在线挂号功能,其中将包括“夜间门诊”,从而进一步为市民就诊提供便利。目前,“夜间门诊”只能通过现场挂号。(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