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阳良井禁毒宣传进校园 为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健康,则国之健康。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知识教育,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惠阳区良井镇前峰村干部、禁毒网格员、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述了新型毒品的伪装手段、如何认清毒贩陷阱、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应该注意做到“十不要”、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告诫学生交友要慎重,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不喝陌生人提供的饮料等。为学生筑牢“三道防线”远离毒品危害,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拒毒免疫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将禁毒的种子深入到每一位校园师生的心里,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及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编辑:西星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