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阳扎实开展重点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5月17日,惠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谭星海主持召开六届4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惠阳区重点事故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5月11日省、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推动重大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牢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促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惠阳区重点事故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这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对照查摆,充分地自我剖析、全面检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认真排查和整改重大事故隐患,建立健全责任倒查机制,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陶惠萍)

编辑:黄凌巧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