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乐游惠东·畅享山海”2023惠东文旅秀活动举行

  3月21日下午,“乐游惠东·畅享山海”2023惠东文旅秀活动在平海镇举行,现场发布最新的惠东文旅宣传片和4条春夏精品主题旅游线路。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50家旅行商近200人参加,来自全国的20家媒体参与活动现场报道。

  歌舞表演展现惠东渔歌文化。 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李一民 摄

  活动以一段省级非遗项目惠东盖子狮表演拉开序幕。独具惠东文化气息的歌舞表演《山海惠东》《遥远的船歌》《最美风情画》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全新发布的惠东文旅宣传推广视频,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集中展现了惠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让游客更好地体验惠东文旅资源的独特之处,活动现场推荐了“体验渔家风情,寻味滨海美食”“慢享休闲滨海,感受魅力惠东”“步行红色古村,游览美丽乡村”“四色交融之美,漫游活力古村”等4条春夏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活动邀请了国内50家旅行商对惠东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进行考察。旅行商纷纷表示,惠东的自然景观优美、人文底蕴深厚、人们热情好客,希望组织更多游客到惠东旅游观光。为实现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客源互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外地旅行商和本地旅游企业在推介会上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不断拓展惠东县旅游客源市场。(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曾晓华 李一民)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