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药企爱心赠药 药店免费发药

  惠州日报讯 (记者蔡伟健 特约通讯员李文聪 通讯员叶衍达)最近,解热镇痛等药品紧俏。惠东县两家企业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中一家向惠东县医疗卫生系统爱心捐赠2.1万片解热镇痛药和防疫物资,另一家则向居民免费发放退烧药。

  市民免费领取药品。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特约通讯员李文聪 通讯员叶衍达 摄

  12月24日下午,惠州市济和堂药业有限公司为惠东县医疗卫生系统爱心赠药,送来了2.1万片解热镇痛类药品和紧缺的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惠东县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本地企业,将尽最大努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惠东县卫健局将把这批药品优先发放到各镇(街)设置了发热门诊(诊室)的个体诊所和村(居)卫生站,缓解医疗机构的接诊压力,并给发热患者免费供药。

  同一时间,惠东县城平山怡景湾楼下的恒星药店也悄然开始了免费派送药物活动。当日到店的居民经过简单登记后便可免费领取4粒布洛芬胶囊、6包阿咖酚散,并有店员详细讲解用药注意事项。

  据该药店负责人表示,活动于12月24日至25日持续两天,惠东县恒星药店分别在大岭、蕉田、凯旋华府等6个分店同步进行,向有需要的市民免费发放药品。活动累计派发了1万粒布洛芬胶囊、3万包阿咖酚散。恒星药店的善举赢得了市民纷纷点赞。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