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城获28项一等奖

  近日,由市科协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惠州市青少年无人机创新大赛暨模型科普教育竞赛举行,来自全市70所中小学的740名学生围绕4大类参赛项目、12个组别展开角逐。惠城区有22所学校28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竞赛。 

小选手们凝神静气专注比赛。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杨一波 摄

  赛场上,只见小选手们凝神静气,手握操纵杆,专注地操纵着无人机起飞、盘旋、转弯,灵活地避开障碍物。无人机空中足球赛场面更加火热,“回来防守!”“左边!左边!!”呼喊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惠城区夺得一等奖28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125项、优秀辅导员3名、优秀组织单位6个,硕果累累。

  此次比赛通过比赛竞技、个人创新、动手体验等环节锻炼青少年的创新创造能力,激发青少年学习航空航天知识的兴趣,普及无人机科学技术,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杨一波)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