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福田举行和美乡村音乐雅集

博罗福田和美乡村音乐雅集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惠州日报记者卢泓宇 通讯员龚润仪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卢泓宇 特约通讯员陈晓冬 通讯员龚润仪)日前,博罗县福田镇在徐田村开展“乐响福田”和美乡村音乐雅集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具有特色的文化艺术盛宴。

  活动中,古筝与陶笛合奏《上春山》、古筝齐奏《声声慢》、古筝与书法《顺流逆流》、古筝弹唱《采菊东篱下》等节目轮番上演,美妙的旋律飘扬在徐田古村的每个角落,观众们陶醉其中,静心感受古筝与陶笛演绎音乐的美。

  福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持续挖掘乡土文化发展潜力,丰富乡村高品质文化供给,不断推动“村ART”乡村艺术走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是博罗县“村ART”乡村艺术作品创作大赛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据了解,该活动计划每季度举办一次美术、书法、摄影及民间手工艺品等不同种类的乡村艺术作品创作大赛,进一步推进农村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提升农民的艺术创作水平,丰富农村文化生活。

编辑:李霞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