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新作塘花海格桑花开 市民游玩不亦乐乎

  东篱会员在新作塘花海开心留影。

  近日,连续的低温伴着雨水绵绵。可这却没有浇灭市民赏花踏青的热情。在博罗县湖镇镇新作塘花海景区,园区盛开的格桑花、向日葵等花儿就迎来了一群市民前来观赏。这群市民就是来自东篱俱乐部的会员们。只见他们在绵绵的冻雨中赏花,或是拿出风车等道具拍照,或者乘坐景区的小火车绕园赏景,玩得不亦乐乎!

  新作塘花海距离市区不远。从市区江北到这里只需要35分钟到40分钟的车程。笔者进入园区,就看到了儿童游乐区。首先看到一个恐龙乐园,大大小小的仿真“恐龙”,发出低吼的声音。一旁是彩虹滑道、萌宠乐园、游乐区等。这里十分吸引孩子。当天游客中有几个孩子。他们来到这里,很是开心。他们看看萌宠乐园的小动物,疯狂般玩刺激的彩虹滑道,或者在游乐区玩各种游玩设施,大半天过去也舍不得离开。

  从宽敞的风筝草坪过去,就是格桑花海。红色、粉色、白色的格桑花一片片盛开。在春雨的滋润下,显得格外灵动。东篱俱乐部的会员们就被花海吸引。他们在格桑花中不断拍照。有的会员还带来了拍照道具——彩虹风车。大家拿着道具,拍了很多充满童趣的照片,十分开心。除了赏花,会员们还乘坐起小火车,绕园游玩了起来。“这里景色太好看了,除了花海,还能看到云雾缭绕的青山。”一位会员说道。

  新作塘花海负责人黄建勇介绍,新作塘花海环境优美、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交通便利顺畅。据介绍,新作塘花海总规划面积500亩,目前已经建设有300多亩,园区内有儿童游乐园、以叠浪花海为主题的田园风景区、滨水活动区、果园采摘区、农耕文化体验区、儿童智趣园区等。“我们这里非常适宜康养、休闲、聚会,很适合公司团建、户外拓展、自驾游、家庭农耕体验等。”黄建勇说,目前园区还配备了完善的餐饮设施,供游人休息与用餐,还拥有特色民宿。“很多深圳游客每年都会来这里游玩。”黄建勇说,凭借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完善的餐饮设施及特色民宿,新作塘花海在珠三角城市也小有名气。“欢迎市民来这里赏花踏青休闲!”黄建勇说。

  地址:博罗县湖镇镇新作塘花海

  联系方式:15917796598黄生(微信同号)

  文/图 方莲花 广告

编辑:郑惠纯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