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州市组织系统第三届“提质增效工作范例”和“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香金群)3月28日,惠州市组织系统第三届“提质增效工作范例”和“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在惠州日报社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梁道刚教授,深圳市委党校殷倩副教授作为特邀评审员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及大亚湾开发区、仲恺高新区党建工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嘉宾观众首先观看了活动主题视频《初心如磐践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程》。随后,16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现场汇报等方式,展现过去一年来基层组织工作的实践探索和成效经验,各位评委对项目逐一打分。最后,综合现场评分和前期文本评审成绩,分别评选出提质增效类和改革创新类一二三等奖。

  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各领域各板块亮点纷呈,干部“闯创干”的热情有效激发,党建引领在“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绿美惠州生态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愈加彰显,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16个项目各具特色,是全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和改革创新的生动体现。他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聚焦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这道摆在惠州面前的必答题,主动领题、精准破题、高效答题,通过党建赋能、干部赋能、人才赋能,为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贡献组工力量。要以这次评选活动为新的起点,坚持实干为要、不懈攀登,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霞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