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陈瑞凤 李琳)3月28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则丰、张伟荣、邱伟泽、温小林,秘书长曾国华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滨,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郑则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市法院《关于提请任命人民陪审员职务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江远波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免去何国斌市财政局局长、陈宇文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江远波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江远波为市财政局局长、游京樊为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张文正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会议审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28名。

  会议审议通过《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惠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更名的决定(草案)》。根据惠州市机构改革方案的要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更名为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工作委员会,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更名为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霞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