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州市委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7月13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到73022部队“硬骨头六连”、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振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市委常委、秘书长余金富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现场观看了“硬骨头六连”专题宣传片,参观了“硬骨头六连”展览馆,切身感受这支英雄连队传承红色血脉、敢打硬仗恶仗的“硬骨头精神”。随后,在东江纵队纪念馆,聆听东江纵队革命历史,回顾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践行“五个坚持”,进一步传承发扬好党办系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惠州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三服务”保障。

编辑:张海游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