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良井:乡村孩子也有了好去处

  放暑假了,在城市里,有部分学校开展暑期托管试点工作,不少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去校内托管。7月21日上午,在惠阳,随着共青团良井镇委联合良井“三社联动”服务站社工以及学生志愿者开展的“学子归巢”开心暑假公益课堂正式开课,乡村的孩子暑期也有了好去处。

公益课堂。

  记者了解到,该公益课堂暑假期间每周一、三、五上午进行,每期的公益课堂,除了作业辅导,还有素描课、故事分享、手工等兴趣授课,让孩子们在暑假期间学习娱乐两不误。当天首次开课就吸引了20多位孩子参加,社工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先进行作业辅导,然后带领他们阅读课外书籍。家长们连连点赞该公益课堂,认为孩子们学得开心、玩得开心,家长能放心、安心。此外,公益课堂还推出“学党史”“禁毒大讲堂”“安全教育及心理防护”知识讲座、“美丽家园”亲子绘画活动等主题活动,带领孩子们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下,开阔眼界,学到更多生活常识。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李悦、曾惠巧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