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情暖夕阳!博罗福田社工和志愿者陪21位空巢老人共度母亲节

  母亲节是个温馨团圆的日子,然而有一些母亲却盼不到儿女的陪伴。5月8日下午,博罗福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福田志愿者协会一起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感恩母亲节”活动,共同陪21位空巢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母亲节。

  

博罗福田社工和志愿者陪21位空巢老人共度母亲节。

  在活动现场,社工早早准备好了康乃馨、水果、牛奶和蛋糕等,处处洋溢着温馨和爱的氛围。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有自我介绍、美食分享、送上鲜花、歌手演唱祝福母亲、分享蛋糕、社工和志愿者与老人们交流谈心等。

  为活跃现场气氛,社工还专门请来歌手歌唱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大家与“母亲”们一一互动,聊聊有关母爱的温情故事。同时,志愿者把切好的蛋糕和鲜花、卡片送到现场每一位母亲手中,祝福母亲们美丽健康,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博罗福田社工和志愿者陪21位空巢老人共度母亲节。

  “馨怀感恩,情系夕阳”“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您”……一张张饱含深情的母亲节祝福语卡片,融入了对妈妈纯洁而真挚的爱,这无疑是在母亲节日送给妈妈们最美好的礼物。参加活动的王阿姨说:“没想到还能收到这样特殊又精致的鲜花和祝福,今年的母亲节过得很满足,真是谢谢大家还记挂着我们。”

  社工表示,此次活动除了让空巢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同时也弘扬了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精神,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志愿者和热心人士一起关爱空巢老人。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香金群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