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城云山社区志愿助力垃圾分类?引领生活风尚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构建和谐社会,2月18日,惠城区江北街道云山社区志愿者在辖区TCL雅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同时,志愿者们向路过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分类步骤等。垃圾分类工作十分重要,它不但决定了一个社区的美观程度,更与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以及身心健康息息相关。
  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邓惠婷 特约通讯员 黄佳桐 通讯员 应家文 黄思思
编辑:罗锦婷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