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呵护无形资产 拓宽发展格局

  3月15日,惠州电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3·15”普法专题活动在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承诺,恪守品质诚信,保障质量安全,不断提高电商产品质量水平,推动惠州电商高质量发展。

  企业重信守诺,把诚信放在发展至关重要的位置,值得赞赏。诚信是无形资产,人无信不立,企业不讲诚信必然行之不远,讲诚信是当代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把诚信讲好,发展才能好。近年来,惠州电商行业呈现出平稳向上的发展势头,惠州国内电商网络零售额超800亿元,增速位居全省前列。这一可喜成绩是惠州高质量发展的缩影,也是广大企业守信守法、努力拼搏的结果。这也体现了诚信这一无形资产至关重要,能让大家“共赢”,能在经营活动中转变为看得见的财富。

  惠州高质量发展基于万千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维护诚信、和谐、友好的发展环境。各市场主体、经营者把诚信融入经营理念,转化为具体的生产经营行动,惠州营商环境将持续优化,高质量发展格局将持续拓宽。

  (捋事春秋)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