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惠州举办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2021-04-16 10:46:00仲恺志愿服务联合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园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发挥社区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凝聚广大居民群众,引导居民参与社区活动、关心社区、关心社区发展,4月11日,惠南科技园惠科社区家长学校在惠南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惠南新时代文明实践——“巧手成花”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活动共吸引了社区居民近40多人参加。

“巧手成花”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制作手工丝网花,老师首先向亲子家庭讲解各种工具及材料的用法,亲子家庭认真地学习制作方法,用丝网做出“百合、康乃馨、桃花”等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美丽花朵。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够多参加类似的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亲子互动、合作的方式,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也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增强家庭的幸福感。

手工丝网花。